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 > 校园设施
校园设施

学校为国际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学习保障与服务,学生可享受最优的教学、学习、生活硬件资源。

(1)学习实训智能化

学校为国际项目学生专设了多功能智慧教室、模拟仿真实验室,学生交流研讨室等高规格教育教学资源,鼓励学生互动式学习和网络协作化交流。

image.png

(2)文化活动国际化

学校为国际项目学生配备了专门的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并定期开展文化交流周活动,邀请合作学院或知名人士进行线上或线下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国际项目学生文化交流与融合。


image.png

 

(3)住宿生活优质化

学校为国际项目学生提供有2-4人的标准化留学生公寓楼,室内宽敞舒适,生活设施齐全,保障学生全面生活需求;同时公寓内还配备共享厨房以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就餐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4)娱乐健康多元化

学校设有宽敞的健身房、幽静的咖啡厅,标准化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国际项目学生多样化的课余锻炼和休闲需求。

image.png


下一篇综合楼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