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职能概况 >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以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国际化战略服务,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卓越人才为目标,承担着武汉工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项目的实施、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和日常管理以及校内各专业各层次学生的出国交流工作。

学院与新加坡、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关系,提供覆盖各专业的2+2/3+1专升本/双本科学位项目和4+1/4+2本升硕项目、寒暑假海外学习项目、海外打工实习项目等多种出国留学项目,为全校学生出国学习及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广泛的渠道。

2023年,学院开设国际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会计与大数据四个国际班专业,为广大出国留学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学院承担的主要职能如下:

1.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管理与实施

(1)做好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引进,做好合作协议谈判及签约工作。

(2)协同教务部、学工部、各学院等单位,组织学生赴海外长、短期学习和交流。

(3)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语言培训及管理服务。

2.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

(1)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规划编制和实施。

(2)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制度建设和实施。

(3)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日常管理、毕业及校友工作。

3.出国留学项目学生教育教学工作

(1)负责出国留学教育项目的设计、引入和实施。

(2)负责出国语言培训项目的策划和实施。

(3)负责参加出国留学教育项目学生的招生、教学、日常管理、毕业及校友工作。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