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留学网:李晓哲副主任会见考文垂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中国留学网:李晓哲副主任会见考文垂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
2022.11.17 浏览量 :

2022年9月21日上午,李晓哲副主任在中心会见了考文垂大学中国事务副校长Jingjing Xu教授一行。中心国际处处长余海婴及国际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会上,李晓哲副主任欢迎Jingjing Xu副校长一行来访,并就中心主要职能、服务范围以及最新业务发展情况做了相关介绍。Jingjing Xu副校长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事业发展近况以及新中国总部的筹备情况,对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与中心的教育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源:中国留学网

编辑:王芊芊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