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留学英美
留学英美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 留学英美 > 语言培训
语言培训

学校专注于出国留学的雅思语言培训课程教学,具有完善的保分制度和经验丰富、高素质、专业授课教师团队,重点培养学生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能力。根据雅思考试特点,培养学生具有批判性思维和独立学习的能力;根据学生学习能力以及目标分数,有针对性地规划课程及安排老师,满足所有学生的英语能力提升以及出分要求。


一、融合共享新加坡语言教学体系

1、科学配比,坚实基础

语言培训的主课和辅导课按1:1配比,课堂强化知识点分析讲解,课后针对学生的重难点、高频出错点进行梳理答疑,通过单项辅导课程或是弱项强化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水平。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2、分阶递进,双语授课

分阶段递进教学,针对学生英语基础和接受能力差异,大一阶段注重英语基础能力培养和听说能力的训练;大二阶段融合新加坡分校专业课程,采取中英双语教学,锻炼学生的听力与交流能力。

3、融合共享,全英教学

大三阶段,强化专业核心课程的全英文授课,与合作院校国际化专业接轨。


二、创建多元化语言教育教学方式

1、建立个人档案,跟踪学习进度

学生每门课程填写《学习进度记录卡》,将每节课的知识点整理、记忆,每天确保知识点打卡任务完成;每次考试错题进行记录、订正;每周助教检查学习进度完成情况;通过跟踪记录了解每个学生的掌握程度,精准帮助学生高效学习。

2、全程跟课,助教陪练

助教负责主课全程跟课,根据主课内容制定口语训练模式,一对一口语陪练,为学生还原真实的口语场景,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学生作业逐字逐句批改,问题一目了然,诊断—反馈—修改三步循环锻炼能力。


 7.png


8.png


3、创造场景化交流平台

创造语言交流场景平台,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分享、辩论赛、热点事件讨论等活动,不断提升学生语言环境场景化训练、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和思维创新力。


9.png


三、设立多段分组式模拟考核模式

1、校内考点,轻松便捷

校内引入语言考点,充分利用考点资源,学生有更多的机会适应考试和考场,考试轻松便捷。

2、分科目重复模拟,提升技巧

以考促学,分科目阶段性设置多次全真模拟考试,让学生了解考试环境、题型、难度,提高学生的应试技巧、阅读、口语和听力技巧。

3、全科目综合模拟,提高通过率

考前阶段,对所有科目考试进行反复综合模拟,学生适应考试机制后方报考语言考试,提高考试通过率。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18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