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留学日韩
留学日韩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 留学日韩 > 国际游学
国际游学

随着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各国之间在文化、科技、生活上进一步相互交融学习。游学就是“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过程,通过到新加坡游学可以让学生在国内和国际、传统和现代之间学习到更多文化知识,拓宽视野。


一、在地国际化实践活动,深度融入新加坡文化生活

1、国际化语言学习环境,语言学习更高效

多国制混班教学,与异国同学一起上课,大幅提升跨语言交流能力。针对同一话题,听听各国同龄人都是怎么说的。我讲春节,你聊圣诞;我说作业考试,你谈户外活动;快速提升语言学习能力和效率。

当地家庭住宿,和当地寄宿家庭住在一起,最大限度地体验文化。深入了解当地文化,轻松学习语言表达,把纯正口音带回家。在工作日和寄宿家庭一起享用早、晚餐,在周末一起享用早、中、晚餐。

2、当地文化与艺术的多重体验

新加坡自建国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教育的发展,每年的教育开支占政府财政总支出近20%,教育配置十分完善,被评为“最受富豪青睐的国际教育地”。而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以精英教育为核心,承袭英国教育传统,兼具东方基础文化教育优势,照顾到第一名学生的能力和兴趣,真正做到中西教育文化的交汇融合。

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最大的艺术盛典之一,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汇集了大量来自本地和海外艺术家及艺术组织的佳作,将艺术魅力和超前的艺术思想带给每一位观众。

自然采风的小印度、乌节路,现代化新加坡的橱窗和资本主义的美好成果,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商场多、商品全、选择余地大,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包括多国文化交流体验的皮艇赛、国际学生大派对。

3、名校学术氛围,成就精英梦想

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学术水平无论是从综合排名还是专业上都可以体现其实力不凡。根据最新的QS世界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1、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第13,分别位列亚洲第一和第二。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教授讲座内容涵盖从语言学习到人文艺术,从商业经营到科学技术。到新加坡游学过程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选择适合的学术课题组进行学习。   

4、名师指导,更大机率获得排名靠前高校青睐

上世纪90年代,新加坡制定了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提高公立大学的学术水平、研究质量和管理效率,旨在将发展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留住本地人才的同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世界级“教育网络中心”和东南亚教育枢纽。到新加坡游学,选修知名高校教授的选修课程,通过额外课程中取得优异的成线,有助于竞争激烈的研究生项目录取。

5、知名大厂实习体验,感受国际企业文化氛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选择落户新加坡,苹果、微软、谷歌、脸书、亚马逊以及我们熟知的腾讯和字节跳动皆位列其中,所以到新加坡大厂实习会给你的简历增加很多非常实用的经历,可以大大提升简历的含金量,为你以后的职业生涯增加更多不可缺乏的价值,对职业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锻炼作用。


二、模块搭建游学课程体系,自定义游学套餐组合

3组4形式的课程内容,自定义游学套餐组合,任你选择。出发时间也可以根据学生自己在时间选择学期游学或者寒暑假游学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03162116.png


三、远游异地,从师求学、学分保障

学校针对国际项目学生制定了完善的学分置换体系,可以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有充足的时间走出去,到国外去学习交流、开拓视野。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