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短期出国交流】2024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2023.10.31 浏览量 :

你有想过和世界各国同龄的学生交朋友吗?或者去美国带薪实习,感受企业文化,然后拿着赚来的第一桶金畅游美国?不要觉得这是遥远而又不太可能的事情,机会来了!我院今年招生开始--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带你从工作旅游中走进美国,拥有纵览全球的目光!

Work and Travel USA (WAT) 即“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之一。在校大学生将有机会在暑假期间通过该项目申请J1签证进入美国参加一个带薪的临时工作,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以体验真实的美国。该项目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成功实践近40年,近几年每年都有十余万名国际大学生参加,该项目于近几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并迅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在美国官网可以查到:http://exchanges.state.gov/

 

一、项目优势:

1.安全性,参加的学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可申办美国社会安全卡,与美国学生同工同酬,在美工作期间有完善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

2.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形势。

3.全英文工作环境,让学生拥有良好口语沟通能力。

4.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

5.学生实习期间薪水可减轻在美日常生活费用开销,经济负担较小。

6.与世界各国的学生工作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大世界观。

7.考察美国大学,为以后的继续深造奠定基础。

8.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

9.全资质的出境法律保障。

 

二、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特点:

1.文化交流项目

2.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项目。

3.交流访问学者

4.在校大学生将在暑假期间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进入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

5.深入体验美国文化

6.体验真实美国社会文化、提高英语、增强阅历等目的。

7.成功实践50多年

8.成功实践运行50多年,每年都有十余万名国际大学生参加。

 

 

三、项目内容:

WORK:

1.赴美前安置工作岗位(6月1日/6月15日—9月15日);

2.服务行业基础岗位(对专业对经验对技能无任何要求);

3.满足基本生活的收入,不是挣大钱的机会;

4.工作是辛苦的,是交流、锻炼、学习的平台和载体。

 

TRAVEL:

1.根据个人安排旅游时间:项目前旅游;项目后旅游;

2.项目期间节假日自助安排旅游;

3.更灵活、更适合自己,探索美国政治文化社会、饱览著名景点及知名大学。

 

四、工作岗位

快餐店:点餐收银、厨房员工、清洁打扫

酒店客房:房间整理、浴室清洗、洗衣房、早餐部

公园游乐园:售票;食品、纪念品销售;水上救生员、清洁打扫、卡通表演主持。

零售店:收银;食品制作;物品管理;仓库保管。

 

五、工作地点及工资待遇

地理位置分布:

1.主题/国家公园、快餐店、餐厅、超市零售店、酒店工作分布在美国各州,同样学生工作机会也遍布美国各地。

2.地点主要以城郊、度假胜地以及各类小城镇为主,美国文化醇厚,安全!

 

工资待遇:

统一由美方监管机构或雇主安排住宿(个别岗位除外);平均工资12-16美元/小时;平均工时30-42小时/周。

 

收入与支出

 

六、项目流程:

(一)、项目申请阶段:(每年10月至次年4月份)

1.了解项目,与家人协商;

2. 提交申请表,初报名;

3. 参加考试选拔,听力及口语;

4. 测试合格,签订协议交首期费用5000元正式报名。

 

(二)、岗位安置阶段:(每年12月至次年4月份)

1. 准备安置申请材料;

2. 安置岗位进行面试;

3. 确定岗位获得offer;

4. 补齐余下项目费2600美元。

 

(三)、签证阶段: (每年3-5月份)

1. 收到DS2019表格;

2. 准备签证材料;

3. 参加签证指导培训;

4. 使馆/领事馆签证。

 

(四)、赴美阶段:(每年5-6月份)

1. 参加行前辅导;

2. 购买机票、安排行程前往美国。

 

(五)、项目跟进阶段:(6-10月份)

1. 努力工作,轻松旅游;

2. 用心体验,定期汇报;

3.全程跟进服务、协助。

 

七、家人最关心的问题:

1.项目期间有何保障?

官方项目每个参与者必须有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

2.项目期间有问题找谁?

(1)官方项目,项目期间由专门指定的监管机构(sponsor)监督管理项目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提供紧急求助电话;

(2)美国雇主;

(3)EachFuture机构无论在国内外,全程24小时跟进服务、协助管理;

3.工作生活的地点是否安全?

大部分工作生活地点为美国旅游度假小镇,民风淳朴、人员简单;岗位经过严格筛选,匹配口碑良好的岗位及地点。

4.项目操作是否规范?项目期间是否可以随时离开?

官方项目,已运行五十余年,中国大陆运行十一年;项目期间监管机构(sponsor)会要求学生定期报告、更新个人状态,如违反项目要求将会被遣返回国;项目期间不可以随时离开。

 

八、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18周岁以上,专业年级不限);

2.希望了解美国生活,敢于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英语交流水平达到项目要求;(英语听力、口语测试要求相当于CET4水平)

5.自主能力强,能较快适应新环境;

6.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九、项目费用

1.报名费和项目启动费5000元人民币。

2.项目费2600元美金,因学生提供虚假签证材料导致的拒签,不退还项目服务费;因非主观原因导致的拒签,项目服务费全额退还(以Eachfuture与学生签订的协议为准)。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I-901 SEVIS费、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DS-2019表起、止日期内)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建议或安排学生在美当地食宿等。

费用不含: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面试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在美期间食宿费用、旅游、旅游期间(DS-2019表截止日期后)保险以及个人费用等。

 

看到这里同学们有没有心动呢,给自己一个突破和展翅高飞的机会吧!

 

学校负责部门老师:

国际合作交流部

万老师/Emma Wan  

手机:18986245146

微信:emmawyt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