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 > (何奥成)出国留学生心得分享
(何奥成)出国留学生心得分享

个人简介

何奥成,2023 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 以雅思 6 分 ,专业课 88 分成功申请并入学了澳门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校级奖学金等奖项,先后也参与到物流学院老师的科研项目《疫情下基于演化博弈的军民融合应急物流配送决策研究》和实践项目《立体化仓库系统建模与仿真》中。

 

留学寄语 :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即将开启留学生涯是你们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我想给你们一些留学的寄语。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长,我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实用的建议,帮助你们度过这段特殊阶段。

首先,要提前规划和准备。留学需要办理许多事务,如签证、住宿、航班等。尽早研究目标国家的留学规定和要求,并咨询学校或专业导师的建议。提前了解并准备好所需要的文件和资料,以免出现延误和麻烦。

其次,要注重学业和职业发展。在留学期间,你们很可能面临着论文写作、实习、就业等重要决策。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机会,参加学术研讨会、拓展课程和实习项目。努力学习并建立起良好的学术和职业关系,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要广泛结交人脉和拓展社交圈子。在留学的过程中,与来自不同国家和背景的同学交流和合作是非常有益的。他们能够带给你们不同的视角和经验,也可以成为你们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联系人。参加校园活动、加入社团或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各种社交活动,扩大个人人脉圈。

此外,要全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技能。除了学业之外,留学也是一个培养个人全面发展的机会。尝试新的运动、艺术、音乐等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或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这不仅能够增加乐趣,还能够锻炼你们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最后,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留学生活可能会有各种挑战和压力,适当调节自己的节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注重营养和运动,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如果面对困难情绪,请及时寻求帮助和支持。

祝愿你们在留学的路上一帆风顺、学有所成!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无论将来选择哪个领域发展,希望你们都能做出出色的表现,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