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返回 > 汤可枫的新加坡游学体验心得
汤可枫的新加坡游学体验心得

在本学期中,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组织新加坡游学的活动,开拓了我的眼界,扩大了我的知识面。首先,我们来到了新加坡,那里十分美丽,被称为“花园城市”,那里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有很多漂亮并且可以乘凉的亭子。那里十分干净、整洁,治安非常好,也很宁静。那是一个人人都讲文明、懂礼貌的的国家。在新加坡,我们有学有玩,劳逸结合。

图片3.png图片3.png

(图为新加坡景色)

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我们去了华为云,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了华为不仅仅只是营业手机的,它旗下还有好多别的产品,还向我们表明了华为的目标以及要将华为做到哪种程度,听完之后,让我知道了为什么华为为什么可以做得这么大。下午我们去了新加坡管理学院,刚进去,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图书馆、食堂、还有他们上课的教室以及各个不同的部门,学校的环境当然不用说是相当好的,学校还给我们安排相应的课程给我们体验他们的上课方式,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到了晚上我们去了当地的商业街附近吃饭,他们那边的交通有很多都很我们这边是相反的,司机是坐在右边的,车门是在左边的,斑马线不是实线而是虚线,人们走斑马线是得按按钮的,这样就不会耽误时间,就是如果有人要过斑马线,就得按按钮,然后等待十几秒红绿灯就会调整过来,如果在没有人的情况下,那个红绿灯就一直不会变。后面几天我们还去当地排名第二的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在那里我们了解到他们的教育系统其实和我们的还是挺像的,他们的教育理念就是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思维方式、团队合作的能力,还会帮助他们去解决一些以后在工作上面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而且学校还会和一些企业之间会有合作,就是将企业里面的一些员工送到学校里面去进行培训,而且他们的学校里面的资源也很丰富,学校里的学生也可以在实验室里面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们还参观了当地博物馆,里面有很多以前的物品,还有一些在殖民地时期华人们的艰苦生活以及当时被鸦片所困的人们,还有被日本侵略的照片,一张张照片映入眼帘,让我有很深的感触。还有一些以前的农具、罐子以及家具。还去做了著名的摩天轮,当摩天轮到达最顶端时,往下看,可以看到海和新加坡相连之处,还可以看到对岸的印度尼西亚。这样看了新加坡还是很小的。在晚上还可以去鱼尾狮公园,当夜幕降临时,城市的灯光便也成了一处独特的风景,鱼尾狮在灯光的照射下也显得格外的好看。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环球影城,这也是我最期待的,看了4D电影,玩了变形金刚、木乃伊、过山车等游学项目。还去了圣淘沙。

这次新加坡游学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独立生活7天,锻炼了我的自理能力;也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活,培养了我的团队精神。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增长了许多见识。这次游学我非常开心,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成长,真好!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