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涉外服务管理工作
2024.01.15 浏览量 :

(记者 张梦慈 刘慧琳)为全面了解外籍师生在我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我校外籍师生法律安全意识,做好服务管理,2024111日上午,武汉市出入境外管大队周峻大队长、潘杰警官,洪山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田超警官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涉外服务管理工作。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孔少敏、副部长安锋等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图为国际合作交流部老师与出入境管理局人员进行交流 摄影:刘慧琳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孔少敏就我校外籍师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部办公室主任张梦慈就外国留学生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对我校涉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学校和属地国际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外国专家来华报备、留学生日常管理、留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同市区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协同配合,向我校外籍师生加强我国法律法规的宣传,共同搭建警校联动平台,不断提高学校外籍师生的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图为国际合作交流部老师与出入境管理局人员合照 摄影:刘慧琳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