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分工会开展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24.01.20 浏览量 :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殷婕)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1月17日中午,武汉工商学院机关第二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的教职工们,利用午休时间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左宗文,以及各个分工会主席及工会代表共计4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友谊赛。

图为现场部分教职工合影 摄影:王文婷

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双,大家通过抽签进行组队,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顺序依次进行,先得21分的组合获胜;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并通过抽签分组对抗决出最终比赛名次。

本着“以球会友 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参赛教职工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战术灵活,大家奋力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用汗水与激情诠释着体育运动的魅力,时而进攻,时而防守,时而缓和,时而激烈,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出一道道弧线,令观众应接不暇。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不断传出欢呼喝彩声。

图为教师正在认真比赛 摄影:马雨涵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机关第二分工会的徐辉、鄢小琴斩获比赛冠军,校工会主席左宗文和来自机关第三分工会的李代萱荣获亚军,来自机关第三分工会的彭伟、张凤娇与张军、黄瑶两队并列第三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友谊,也强健了体魄,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     国际合作交流处:027-88147321/88147162/88147160         |     国际项目交流群:574634535     |     网站制作优狐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3号 武汉工商学院 外语艺术楼116室、122室     |     邮编:430065     |     邮箱地址:sie@wtbu.edu.cn
Copyright © 2022 武汉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